良药不苦

学业有成,工作顺利

【喻黄】无我不可安

  灯光稀疏地照在一方小桌上,没有开空调的房间,夏天的夜里热得让人发疯。也会让人胡思乱想一些事。
  黄少天深呼一口气,额角的刘海被呼啦呼啦的电扇吹得微微蓬起。
  头脑里开始的信号嘀嘀作响,偏头看了一眼身侧的喻文州,在房间昏天黑地地看他。
  床单的白色气息开始在蔓延。
  “喻文州。”
  “……嗯”顿了顿,身旁的人才不舍地挪了挪安适的睡姿,展开双臂把黄少天揽进怀里。
  “我不想再维持这个状态了。”黄少天挣扎了一下,却还是双手环住了他。
  “每一次看到你都要多爱你一次,看不到你的时候就像死了一次。我怀疑我爱的不是你了,是一种双向的依赖。”
  喻文州轻笑了一声,薄唇轻启。“那你今天有没有爱我呢?”
  他的声音低沉,迷得能够勾魂。黄少天听得顿了顿,在黑灯瞎火中竟然红了脸。
  “嗯……算有吧……”
  “那明天请要多爱我一点点。不论是依赖还是爱,你在就好。”
  喻文州猛然睁开眼睛,看到近在咫尺的黄少天的面容。避光模糊地只看得清他高挺的鼻梁,却是闭上眼也能描绘出的好看。
  “那么晚安,喻太太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哈喽好久不见啊。
嗯在三次谈了个恋爱回来,感觉码字是什么?我才不要呢!

评论(2)
热度(37)

© 良药不苦 | Powered by LOFTER